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96-5853008

江西合昌实业有限公司

环保空调工程、抽换气工程、中央空调工程、净化工程、冷库工程、活动板房工程、隔...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黄勇
  • 电话:0796-5853008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勇
  • 电话:0796-585300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玻镁板
玻镁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0玻镁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10 16:09
详细信息
 玻镁复合风管

为您节约能源,降低系统的运行成本 保温性能好,玻镁风管直接复合了保温材料,不需在 次保温风管热传导系数小。保温性能 佳,减少了冷热空气输送过程中热量传导的损耗。 漏风率低,提高空气输送效率 无法兰连接,大大提高了风管的密闭性。玻镁复合板是 种新型的高科技复合板材,该材料由两层高强度无机材料和 层保温材料复合而成,具有重量轻、强度高、不燃烧、隔音、可用于潮湿环境的特点,是新 代的节能、环保型绿色产品。 玻镁复合风管系统是 种制管、保温 次万层的风管系统,具有安装间接、风管质量轻、施工效益高、劳动强度低的优点,有利于施工。玻镁板可用作墙板、吊顶板、防火板、防水板、包装箱等,可替代木质胶合板做墙裙、门窗、板门板、家具等。也可根据需要表面涂调和漆、清水漆,并可加工成各种类型的板面。还可用于地下室、矿井等潮湿环境的工程,和多种保温材料复合使用,制成复合保温板材。玻镁板具有耐高温、阻燃、吸声防震、防水防潮、防虫蛀、轻质防腐、无毒无味无污染、可直接上油漆,直接贴面、上瓷砖,表面有较好的着色性。强度高、耐弯曲、有韧性、可锯、可钉、可粘,装修 其方便。